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好久好久的更新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开回博客才发现很多以前关注的都关了不然就是全部帖子都删除完了。
给我的话我真的不舍得删掉,可能是巨蟹座的特征‘念旧’哈哈哈哈

话说最近我过得怎样,还不错多了一个ssh的男朋友哈哈哈。是的,我跟男生在一起了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也不懂,只要我觉得幸福就好了吧。

今年生日他带了我去sg度过,我真的第一次出国讲起来真的很逊20岁才第一次出国连最靠近的泰国hatyai都没去过,不过没关系我的护照破蛋啦!sg真的不错东西感觉真的很便宜,马来西亚买要30多块的东西可能那边都不超过新币10,不过唯一不习惯的就是要一直一直不断的搭公车搭火车,要等等等。。对于我这种没耐心的宝宝来说真的挺痛苦的,对了在那边也meet了中学的好朋友真的很久很久没见了应该差不多2,3年了吧。重点是他们见到我还是那一句‘张敏诗做么你越来越肥了’可是我真心觉得我比之前瘦了一点点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还有我剪了短发,历史以来最短好吗重点也不是短重点是显胖,唉我已经是个超级梨形脸了,头发算了貌似看起来更梨了。可怜宝宝







哈哈看到这个之间冲着去玩,男友吓死了我笑死了



重点是去sg看到了他爸爸妈妈🌚只能用一句话来表达我的心情就是“吓死宝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